智能工程产业技术研究院
日期:2023-04-26 15:55:08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1013

智能工程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86月,融合自动化、通信、计算机以及管理等学科专业技术团队,致力于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领域传感器、网络通信、信息安全、数据处理、设备控制等技术创新与装备开发。

研究方向:

1)工业物联网技术

工业物联网技术的研究是一个跨学科的工程,它涉及自动化、通信、计算机以及管理科学等领域。鉴于技术应用的拓展与更新需要,急需在传感器技术、网络技术、安全技术、信息处理技术、设备兼容技术等领域深入研究,将前沿技术与智能制造应用相结合,从而大幅提高制造效率,改善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和资源消耗,最终实现将传统工业提升到智能化的新阶段。

2)工业机器人技术

工业机器人控制技术的主要任务就是控制工业机器人在工作空间中的运动位置、姿态和轨迹、操作顺序及动作的时间等。其正待解决的关键技术包含:开放性模块化的控制系统体系结构、模块化层次化的控制器软件系统、机器人的故障诊断与安全维护技术、网络化机器人控制器技术等。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10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