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5-07 13:13:42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819

56日下午,智造学院在开物楼A414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智造学院副院长李锐、副书记赵蕾、副院长陈小中、副院长张亮、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和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张璇通报了智造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介绍了前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从就业数据上报、就业分类指导、就业时序进度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就业推进工作提出具体举措。综合办向史珂轲传达了2023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情况,提醒各位实习指导老师要加强对毕业生的联系,做到不间断指导。学工办陆英俊向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简要地介绍了智造学院“专接本”、“专升本”的招生政策。

赵蕾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对下一阶段的促就业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二要进一步完善“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毕设指导老师”促就业工作体系,形成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早谋划、克服困难、稳步推进,统筹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李锐作总结发言,他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指标和重要体现,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抓好就业;要着力在提升就业对口度上下更大功夫,各专业教研室和班主任要形成合力,引导学生积极就业;要大力加强学风和教风建设,加大对学生技能大赛支持力度,为高质量就业提供根本保障。(智造学院 赵鸿凯/文 张璇/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8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