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分党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日期:2023-05-11 11:33:11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875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智造学院党总支于59日举行了分党校2023季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报告会。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蕾、2021级第批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开物楼A414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学工办侯启慧主持。

赵蕾向本期党校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本期党校开班恰逢其势、正当其时。她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学懂弄通、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二是希望学员们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三是希望学员们要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学习与工作实际,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她强调,广大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要求,向高标准看齐,加强理论修养、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让“请党放心”成为新时代的青春志向,让“强国有我”成为新时代的青春担当,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

学生代表李斌表达了参加培训的态度和决心。他呼吁全体同学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和认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和科学理论,以优异成绩结业。

开班仪式后,赵蕾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把握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党课,她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论”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希望学生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本期党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走进党校进行分专题讲课。同时依托学院“青匠·新锐青年说”平台,组织党校学员面向学生群体开展专题宣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切实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提高能力素质。(智造学院 侯启慧/文 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8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