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 ——智造学院举办“领雁计划”学生干部专题培训
日期:2023-05-11 15:29:09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867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0日下午,智造学院在开物楼A414会议室举办2023年上半年“领雁计划”学生干部专题培训,培训班第一讲特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雪华担任主讲人。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蕾、学工办主任吴玉剑,学工办唐洲、侯启慧,全体学生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赵蕾主持。

张雪华作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专题报告。她首先结合前期在智造学院学生干部中开展的两次调研结果,深入分析了学生干部的主要特征和工作特点,系统剖析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困难与疑惑,并从素养、能力和方法三个维度深刻解析了学生干部工作的三大秘诀,引导学生干部积极正确认识自我。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在深思细悟党的创新理论上走在前、下功夫,以“六个深刻体会”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与时代的同频共振中明确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躬身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学思并用。

此次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不仅是一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而且是一次主题鲜明的信仰公开课。据悉,智造学院“领雁计划”学生干部培训还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围绕思想引领、理论宣传、素养提升等主题,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本领能力和综合素养,服务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智造学院 吴玉剑/文 王川伟(学生记者)/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8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