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梦想起航”校园招聘会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日期:2023-05-16 09:08:48  发布人:8000001052  浏览量:964

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学生获得心仪的工作岗位514日下午,智造学院“梦想起航”——2023年实习、就业专场校园招聘会暨“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校招就处副处长梁阳、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蕾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智造学院20级、21级近1400名学生参加。

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95家用人单位参加,共为学生提供了100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不乏中国能建、中电建、中创新航等大型国企,也囊括了卡雷迪电气、常州星宇、常州雷宁、比亚迪汽车等本地知名企业,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与学院专业设置以及学生就业意向高度契合。招聘会上,前来参会的学生踊跃投递简历,积极同用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不少学生通过现场洽谈已经初步明确了就业意向。

会后,东台晶澳、南京裕扬检测等38家用人单位在教室面向应聘学生进行更为详细地企业宣讲以及面试。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应聘学生详细介绍各自单位的整体概况、薪资待遇、职业发展通道等情况,并向应聘学生提出需要具备的素质与技能。南京裕扬检测人事专员对前来应聘的学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较高,技能水平过硬,未来在企业工作一定会有长足的发展。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学院学生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和双向选择的平台,扩展了学生的就业渠道,有利于帮助学生实现精准就业。接下来,智造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在实现精准就业、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发力,强化“线上宣讲+线下招聘双结合”,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智造学院 赵鸿凯/文 王川伟(学生记者)/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52 点击数:9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