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学院来我校开展4+0合作项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3-05-18 09:14:29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1054

5月15日上午,常州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廖连莹一行来校开展4+0合作项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校教学工作部副部长李秀华、学工部副部长黄正兵、智造学院副院长张亮、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主任张在平和邱国仙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秀华对廖连莹一行表示欢迎,向常州工学院一直以来对我校4+0合作办学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和4+0本科班的教学管理工作;张亮介绍了智造学院专业(群)建设、教学管理与改革、师生技能大赛等情况;张在平汇报了4+0合作项目的招生、培养方案、课程大纲编制与修订、教学管理等情况。廖连莹对我校合作期间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教学管理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后,廖连莹主持开展师生座谈会,详细问询4+0项目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以及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步开展了教室听课以及教师教学资料检查工作。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沟通和了解,达成了良好共识,为进一步提高双方办学水平,提升合作办学内涵建设和合作办学育人实效增值赋能,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智造学院 张在平/文 方强强/摄 张亮/审)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10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