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组织开展学生“技能月”专题讲座
日期:2023-05-18 14:20:55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969

为进一步营造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良好的技能学习氛围,掀起“练技能,显风采;当能手,成工匠”的热潮,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3年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的安排,智造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517日下午特邀莱茵科斯特市场总监王真为电气21级学生开展“做好职业规划,有效发展自己”专题讲座。

王真从“就业分析”、“职业规划”、“个人有效发展”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有效发展自己;着重强调了人才成为引领新一轮产业变革的关键因素,技能正成为劳动力市场上的“硬通货”,复合型人才更受青睐。

当前,电气21级学生即将面临校外跟岗实习,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行业专业企业需求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加合理的规划,对技能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知。同时,同学们也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进一步意识到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光明前景。(智造学院 唐咏 文/摄  张亮/审)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9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