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来校 进行“现场工程师”项目方案专题研讨
日期:2023-05-19 08:32:20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1057

5月17日,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专员潘正哿、焊接专家常林机械研发所所长巢岗、装配工艺专家农林智能装备部专员沈谦一行来校就现场工程师项目中课程体系开发相关细节,展开专题研讨。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李锐、全国劳动模范吴淑玄、智能焊接教研室主任史维琴、专业负责人李书齐、焊接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李锐院长对潘正哿一行表示欢迎,史维琴教授详细介绍了面向焊接相关工作岗位的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细节。会上,双方从企业典型岗位具体要求、课程体系的构建、校企合作共建课程的实施方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达成共识。对面向地方经济发展需求,通过校企深度融合方式,服务装备制造高端升级,共育国际化智能制造人才,充满信心。

会前史维琴教授带领企业专家参观了智能焊接实训平台。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推进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的申报工作,面向装备制造领域,联合培育一批具备工匠精神,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现场工程师。(智能制造学院 李书齐/文 张鑫/摄 李锐/审)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10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