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国机常林杯”机器人焊接技能大赛
日期:2023-05-19 08:39:09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1088

2023517日,由我校主办,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国机常林杯机器人焊接技能大赛我校智能焊接实训基地成功举办。

此次竞赛,是智能焊接技术专业响应学校2023技能月活动而举办的一项面向智能焊接专业近50名参赛学生的技能竞赛。竞赛共分为三大模块:理论考试、离线编程及虚拟仿真、示教编程及焊接,充分考核学生专业理论知识掌握水平及虚实结合的综合能力。

我校智能焊接技术专业充分利用省产教深度融合智能焊接实训平台,培养学生机器人焊接工艺制作、编程及焊接能力,为周边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专员潘正哿、焊接专家-常林机械研发所所长、装配工艺专家-农林智能装备部专员参与了此次赛事现场指导工作。赛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李锐和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专员潘正哿共同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发证书。(智造学院 张鑫文/ 张亮/审)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10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