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查研究 助力学生成长—智造学院开展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调研活动
日期:2023-05-20 14:25:23  发布人:8000001052  浏览量:977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全面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与素养,帮助班主任解决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切实解决学生学业上和生活上的困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519日下午,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蕾、学工办主任吴玉剑、学工办辅导员唐洲、陈振明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调研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智造学院班主任曹圣军、王鑫等六位老师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六位班主任老师分别就日常管理、学生毕业就业、班团活动、学风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在班级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困惑,同时对进一步提高智造学院学生工作质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学工办主任吴玉剑对六位班主任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一一回应。

赵蕾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六位班主任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智造学院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班主任开展班级管理工作,重视他们提出的问题,不断优化工作方案,赋能班级管理成效。同时,她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能发挥自己专业所长,结合思政课教学和实践教学,强化思想引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据悉,智造学院还将深入开展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调研活动,促进班主任了解学情、班情,不断优化班级管理工作,结合不同班主任的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通过班主任例会、班主任工作沙龙、专业讲座等形式进一步做好“协同育人”工作,开拓班级管理新思路、新方法,为全面提升智造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学工力量。(智造学院 唐洲/文 刘秀(马克思主义学院)/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52 点击数:9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