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党总支举办“展望未来 梦想起航”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日期:2023-05-27 15:44:06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946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3526智造学院党总支在开物楼A414开展展望未来 梦想起航毕业生党员交流会,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专职组织员刘莎、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每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结合实习岗位实际情况,分享了实习岗位的所学、所悟周皞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在技能苦功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实践能力;要牢记励志·践行校训,加强产业行业认识,深耕一线,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绽放青春绚丽光彩

次交流会,与会毕业生党员纷纷表态,毕业后,不忘母校培育之恩,踏实践行共产党员使命和担当,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智造学院 刘莎 文/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9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