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6-22 09:11:57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901

621日中午,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就业工作专场推进会在开物楼A414会议室召开。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蕾、副院长张亮、专业带头人、毕业班班主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赵蕾主持。

会上,赵蕾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目前总体就业情况和就业工作进展,分析了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并对后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强化就业指导,要用数据说话,引导学生多元化就业,为学生办实事;要继续更新就业工作“一生一档”,提升对就业认识的高度,做实就业摸排的精度,做好就业帮扶的温度,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拓宽就业渠道,落实访企拓岗的要求,拓展就业新领域、新业态、新岗位,千方百计挖掘就业资源强调,全院上下要一盘棋,全面统筹就业工作,形成全员关心就业的良好局面,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找到破局的“钥匙”。

各毕业班班主任逐一介绍了各班级未就业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就各专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继续构建全院上下联动就业工作机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就业育人体系建设,增强就业工作的实效性,持续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张璇 /摄 赵蕾/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9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