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008常州申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24-03-05 14:58:18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0

常州申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涉足多领域的机械生产厂家,目前大类产品有煤矿用坑道钻机、人防防倒塌棚架、户外园林车棚等。现因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岗位及要求

外贸跟单员2名:

1. 热爱外贸事业,具有挑战自我和持续学习的意愿,勤奋务实,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稳定性强,立志长期从事外贸行业。

2.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3. 具备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英语CET4及以上。

机械制图员2名:

1. 机械类专业,具备良好的机械部件制图知识,熟悉绘图仪器及工具的使用与维护知识。
2.熟练应用各类CAD制图软件,熟练使用SolidWorksProe等软件制作处理三维模型。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工资福利

实习生月薪4000-5000元。

工资总额=基本工资+竞业限制+绩效工资(全勤+质量+安全)+职务津贴。加班工资、出差报销、福利补贴不在工资范围内,另计发放。

三.工作地点

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焦溪村

四.联系方式

江莎  17397975927(微信同号)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