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 开展“学精神  强担当 建新功”学习调研活动
日期:2024-03-28 10:07:34  发布人:8000001132  浏览量: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办学业绩在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展现更大作为,3月27日下午,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开展开展“学精神  强担当 建新功”学习调研活动。

中心组成员实地调研了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结构件制作、机械装配等生产现场车间,听取了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对外投资、工程机械产品、研发制造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周皞与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常林机械党总支书记花蓉,人力资源部部长吴国庆,常州机械科技分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君、公司人力资源部专员潘正哿围绕校企合作共建党建联合体、”现场工程师“项目实施、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会议室里,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院长李锐作“学双主体落实’现场工程师’培养”主题领学。李锐首先介绍了教育部“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项目的实施背景,并对我校与常林共同申报的“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装备制造大类+机械设计制造类+现场工程师”联合培养项目的建设目标和建设思路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校企双方面向装备制造领域,联合共育具备工匠精神,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现场工程师”的重点任务与建设举措。

会上,周皞希望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党建共建与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围绕“现场工程师”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进一步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在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展现更大作为。(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 刘莎/ 文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潘正哿、刘莎/摄 周皞/审)

图片1.png

image.png

核发:8000001132 点击数:1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