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兴臻检测来我校深入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4-03-28 14:56:15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20

3月28日下午,上海兴臻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臻检测”)董事长王洪强、总经理常家宇、人力资源总监吴万里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安排在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4号楼焊接与检测技术实训基地,招生就业处杨晶晶副处长、郭长龙主任、理化教研室主任徐敬岗、对外服务办公室史珂轲老师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副院长张亮主持。

会上,首先张亮介绍了智造学院的总体概况、学生校外实习方案、以及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专业情况;王洪强介绍了企业概况以及发展历史。随后,双方就今后开展现代学徒制、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教师企业工作站、项目联合申报等事宜展开进一步讨论,最终就企业校招、实习订单班、人才联合培养的建设思路、管理组织、预期目标等具体内容达成初步共识。校企双方均希望能发挥各自优势,在今后的实习、就业、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会后,张亮带队参观了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实训室。

 

据了解,兴臻检测是一家专门从事金属材料、不锈钢制品、船舶及设备、轴承的检测公司,公司业务涵盖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今后,我校将与兴臻检测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打造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领域的高水平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合作平台。

(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 史珂轲 文/摄  张亮/审)

图片1.png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