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春天”——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开展摄影美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4-03-28 15:36:05  发布人:8000001132  浏览量:6


春分时节,百花齐放,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素养,深刻理解了美育的重要性和内涵。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开展了“你好,春天”摄影美育实践活动,通过镜头捕捉春日的美好瞬间,用照片来定格这些美丽的景色,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和欣赏自然之美,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活动期间,智造学子以独特的视角和细腻的情感,将春天的气息和生命的活力定格在一幅幅生动而富有诗意的画面中。截止目前,已收到同学们投稿的百余张摄影作品,内容丰富、构思新颖,展现出了春日的勃勃生机! 

摄影美育实践活动一方面促进同学们发现美、感受美、欣赏美,用光影留住斑斓多姿的春天、感受生命的美好,另一方面,也促进同学们拥抱自然、走出宿舍开展户外运动,拿起手机和相机,走向水边的垂柳,走向盛开的花朵,在亲近自然中感受季节变化、捕捉各个角落的光影。 

“你好,春天”摄影美育实践活动是我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美育工作举措之一,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提升审美能力,使他们在感受自然之美、生活之美的同时,也能够用镜头记录下青春的印记,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智造学院 唐洲/文 学生投稿/摄 赵蕾/审)

8cfb8340f6c67f8b4c229300ce6b500.jpg

图片1.png

f703bd7a0b1e79760b03c96fc35649e.jpg

图片2.png

核发:8000001132 点击数: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