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4江苏晨俊智能科技招聘简章
日期:2019-10-09 18:07: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09

江苏晨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从事智能化系统集成的工程施工、设计、安装及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其技术与实力向广大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建设工程类型涉及地产、金融、酒店、学校及商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各系统都以优良的品质通过验收评审并获好评。为配合公司新形势下发展战略需求,为企业管理团队培养储备人才,现向各大高等院校招募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公司提供系统专业的培训指导、良好的薪资福利、富有挑战的职位和发展平台。

 聘:

一、不定向培养:管培生(方向:成本、工程、设计条线)

数量需求:  5-7 

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工程造价、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1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敏捷,条理性强,有自我学习能力。

2、吃苦耐劳、品学兼优,在校期间获得过励志奖学金,参与过科研竞赛类、社会实践类评比者优先。

3、性格外向,活泼开朗,为人诚信、正直,踏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定向培养

1软件专业管培生(方向:软件开发工程师)

数量需求: 2-3  

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1、了解java ASP.net

2了解sql server mysqloracle数据库;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敏捷,条理性强,有自我学习能力

4吃苦耐劳、品学兼优,在校期间获得过励志奖学金,参与过科研竞赛类、社会实践类评比者优先。

2、网络专业管培生(方向:设计师)

数量需求:  3-5  

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1具备网络基础,具备基本网络知识,知晓基本网络构建,拥有一定的文档编辑能力和抗压能力;

2)了解华为、思科交换机配置命令;

3)拥有华为、思科等证书者优先考虑;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敏捷,条理性强,有自我学习能力

5吃苦耐劳、品学兼优,在校期间获得过励志奖学金,参与过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类评比者优先。

For  You

薪酬:年薪  5-7   万(正式订立劳动合同)

福利:社会保险、住房补贴(不占年薪额度)、餐费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高温费、团队建设活动等。

培训:企业内主营业务部门(设计、成本、工程条线)全方位的实战培训。

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城逸境园二期西门30

联系方式:0519-88872731-8001

招聘邮箱:zhangxl@jscjzn.com

 

江苏晨俊智能科技招聘简章.docx

核发:admin 点击数:13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