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3苏州士林电机校园招聘
日期:2019-10-09 18:06: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02

仰德集团士林电机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一.集团概况

士林电机集团创立于1955年,总部设在台湾台北市,涉足机电、餐饮、物流、教育及休闲娱乐等五大产业领域。其中机电产业核心业务涵盖车用电装(发电机、启动马达、直流马达等)、低压开关(无熔丝断路器、电磁接触器等)、重电设备(电力变压器等输配电)、FA工控(变频器、PLC、触摸屏、伺服马达、传感器等)、系统工程(自动化生产成套设备等)和数位电子(数码相机、mp3、GPS等)等产品。士林电机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立足于台湾新竹,并已在苏州、常州、厦门、福州、武汉、无锡等地设立工厂,为国内客户提供高质量合理价位的产品。士林电机的营销服务范围涵盖全球,知名合作伙伴有:GE、三菱电机、Schneider、Nissan、Honda、Yamaha、Subaru、Ford、台北101大厦、台湾高铁等等。

中国大陆据点华东区:苏州士林电机有限公司、士林电机(苏州)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无锡士林电机有限公司、常州士林三叶电机有限公司、常州士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常州三菱电机士林电装品有限公司、上海星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华南&华中区:厦门士林电机有限公司、三菱电机低压电器(厦门)有限公司、福州士林电机有限公司、三叶士林电机(武汉)有限公司、

我们需要的人才(华东区)

科系

相 关 专 业

岗 位

招聘人数

苏州士林

无锡士林

常州三菱士林

常州汽车零部件

常州士林三叶

工程类

电气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自动化

电子信息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硬件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4

机械类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模具设计与制造

机电一体化

机电工程

销售工程师

售服技术工程师

品管工程师

研发工程师

生产技术工程师

模具加工

8

2

4

12

7

工业工程类

工业工程

IE工程师

1

1

管理类

经济管理类

工商管理、物流管理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

采购、生管、

销售工程师

4

财务

会计、财务管理

财务

1

行政管理

环境安全工程

环安卫

1

语言类

日语

翻译

1

二.苏州士林电机有限公司概况

成立于2001年3月, 新厂址项目总投资3800万美元,注册资本1300万美元,位于苏州高新区广东街88号(长江路以西,广东街以东,泰山路以南)。主营产品是生产电力系统用电容器、伺服马达、变频器、人机界面等电力电子工控元件,销售自产产品。致力于变频器、电容器、电抗器的开发、研究、注册申报以及产业化的生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外资研发机构、劳动保障诚信企业。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本公司邮箱: hr@sseec.com.cn.

三.无锡士林电机有限公司概况

成立于2001年11月, 总投资20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位于无锡新吴区梅育路88号。主营产品是生产发电机、起动电机、定子、转子、电枢等汽车零部件,是劳动保障诚信企业。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本公司邮箱: hr@wseec.com.cn.

四.常州三菱电机士林电装品有限公司概况

成立于 2002 年 7 月,投资总额 1110 万 美元,注册资本 555 万美元,位于常州市新北区浏阳河路100号。
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用最新型的发电机、起动马达。主要客户有东风本田、本田汽车、东风日产、福特马自达等。公司本着和谐团结、前瞻规划、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持续改善,满足顾客需要,不断为人民、为社会作出我们的贡献。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本公司邮箱: pingting@mesac.china.meap.com

五.常州士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概况

成立于2013年5月, 总投资22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位于常州市新北区新四路7号。公司专注于高精端车用铝制品生产,主要产品为发电机托架、马达托架、汽车助力转向器托架、散热片等,公司秉承锐意进取、力臻卓越的文化理念,恪守国家政府法令,创造幸福职工工作环境,稳健踏实地向前迈进。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本公司邮箱: hr@cseec.com.cn

六.常州士林三叶电机有限公司概况

成立于1995年3月,投资总额为1200万美元,注册资本600万美元。位于常州市新北区电子科技产业园新四路9号。主要产品有超速离合器、起动马达、磁石发电机、燃油泵等摩托车零配件。主要客户有常州光阳、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豪爵摩托等,公司通始终贯彻“持续不断的改善,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及服务”的品质政策,和“以优越的品质和热忱的服务,来贡献社会”的经营理念,把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作为我们的不断追求,同时也不断提升自我。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本公司邮箱:hr@csmc.net.cn

邮件名称请用″姓名+应聘岗位+专业″

 

苏州士林电机校园招聘_20190930 集团多家招聘汇整.docx

核发:admin 点击数:13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