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消防意识,共建安全家园”——智造学院举办武进公安消防大队参观活动
日期:2019-11-22 21:10:4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9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120日下午,我院组织各班学生代表参观了常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武进区大队。

活动伊始,消防队员从车库里将消防车缓缓驶出,接着消防队班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应急消防车的各种功能以及消防车内不同消防设备的用途。随后消防队班长带着同学们来到了展览室,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条件下不同消防工作服的作用,并鼓励同学们亲自尝试感受消防器械。活动的最后消防队员们为同学普及了如何预防火灾,保护自身安全的相关知识。随着消防员的讲解,活动进入了尾声,同学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自己对各位消防队员的感谢与尊敬。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消防员的日常生活,了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幸福生活提供了一份安全的保障。(智造学院  张洪铭/ 王晨龙、魏鑫/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2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