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智造学院第16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0-11-10 14:16:06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183

会 议 纪 要

智能制造学院〔202016

 


2020年智造学院第16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119日,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波在开物楼A414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周皞、管丹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审议近期违纪学生处分申请

汽修1821班屠修山同学于1023-25日编造理由,虚假请假外出并在校外留宿,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补充规定》(2018)第六条第五款、第六款以及《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第九款规定,学院研究,同意给予其严重警告处分。

2. 审议国家励志奖学金、唐荆川奖助金、福彩爱心助学金学生申请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工办初审,学院研究,同意在做好公示的基础上报送尤新龙等90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曹振等6名同学获得第十三期“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梁宇等9位同学获得2020年“常州福彩爱心助学金”。

3.审议2019-2020年先进集体、优秀班主任、学生评奖评优事宜

根据学校《学生奖励条例》、《先进班级和优秀学生评比办法》和相关通知精神,经学生本人和各班级申请,学院研究,同意在做好公示的基础上报送陈一峰等534名同学获得综合奖学金,张洋等154名同学获得单项奖学金,王禧等64名同学获得三好学生荣誉,郭力源等48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于瑞等15位老师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电气18118个班级获得先进班级荣誉,电气1811和物联网1921两个班级获得标兵班级荣誉。

4. 审议学院党总支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完成情况

根据常工职委〔202022号《关于做好智能制造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常工职智造党〔20206号《关于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对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做好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认真落实整改方案,经党总支和各支部总结反馈,学院研究需进一步整改完善。

5. 审议关于申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工作特色项目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大力推进学生工作的特色建设、品牌建设和实效建设,学院同意在辅导员中开展学生工作特色项目申报工作。项目采取答辩评审立项,建设周期一年,并根据每个项目具体申报的预算和阶段成果,资助1000-3000元不等。经费根据项目内容从学生活动费等项目经费中支出。

6.审议焊接2020级劳模班组建、班主任聘任及宿舍调整事宜

经学生本人申请,焊接教研室组织选拔,学院研究,同意刘国杰等222020级同学进入焊接劳模班学习,同意聘任聘任张鑫同志担任焊接2020级劳模班班主任,同意相关同学宿舍调整。

 

出席人员:孙海波、周皞、管丹、黄正兵、芮梦霞、刘莎、陈高权

主持人:孙海波

会议记录:黄正兵

 

 

智造学院综合办

                            20201110

核发: 点击数:11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