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造学院第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1-01-11 18:10:12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801

会 议 纪 要

智能制造学院〔20212

 


2021年智造学院第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1111日,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在开物楼A414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管丹、姜泽东、陈小中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审议冬季送温暖学生资助情况

根据校学工部《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冬日送温暖”扶贫帮困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学工办初审、学院研究,同意机电2021班贺顺兴等23名同学获冬日送温暖资助,并报送学生工作部审核。

2.审议2021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团队重新评审推荐事宜

在党总支纪检委员的监督下,学院组织学术分委员会5名委员按照《江苏高校“青蓝工程”管理办法》对两支申报2021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的申请资料再次进行评审,确认了两支团队的申报人资格和业绩,经学术分委会无记名投票,学院研究,同意向学校推荐刘书凯老师申报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参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培养对象。

 

出席人员:周皞、管丹、姜泽东、陈小中、黄正兵、芮梦霞、陈高权

主持人:周皞

会议记录:黄正兵

 

 

智造学院综合办

                            2021111

核发: 点击数:18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