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1-01-23 22:54:24  发布人:8000000524  浏览量:1995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2021年元月22日上午,智造学院党总支在开物楼A414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智造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会由智造学院院长周皞主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生动记录了这一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上,通过集体收看视频、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点、集中研讨、现场进行线上知识测试等多种生动的学习形式进行。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智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将进一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智造学院 刘莎/文 黄正兵/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9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