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04-16 10:53:56  发布人:8000000977  浏览量:1969

为加强党史知识学习,以史为鉴、以史育人,智造学院于414日下午430分在开物楼B406举行了“学党史,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佘雯沁同学主持,学工办芮梦霞老师、张妍妍老师出席,徐杰同学、闫朝胜同学、沈谢彧同学及智造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佘雯沁同学为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随后12名参加决赛的选手们借助PPT展开精彩演讲。选手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党光辉的历史以及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华夏儿女是自豪的、是责任艰巨的。整场演讲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迎来热烈的掌声。

最后张妍妍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总结,她表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步伐。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鼓舞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勇担振兴中华的重任!(智造学院 陈辰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9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