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开展“第三十四个世界无烟日,从你我做起”签字活动
日期:2021-05-31 20:47:39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1393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吸烟的危害,倡导大家共建无烟校园智造学院于531中午12点20分在4号楼与6号楼之间举行“第三十四个世界无烟日,从你我做起”签字活动,本次活动由志愿者协会组织进行。 

宿舍区人流较多,是开展大众宣传活动的理想场所。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这一资源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普及吸烟危害的宣传展板;三是设立宣传台,引导过往同学在宣传横幅上签字倡议。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吸烟危害的相关知识积极进行宣传,以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无烟校园的建设当中,在这炎热的天气中,志愿者们怀揣着一颗炽热的心投入到工作中,他们忍住酷暑,坚持到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推动智造学院文化建设的同时,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加同学们对吸烟危害的认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无烟校园的建设当中。(智造学院 徐梓衡/文 陈子杨/摄)






核发:8000000832 点击数:13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