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党总支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日期:2021-06-07 17:15:43  发布人:8000000524  浏览量:1848

20216月5日上午在智造学院党员之家智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的系列活动——毕业生党员交流会,智造学院党总支十二名预备党员和四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智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莎老师首先介绍了上岗实习半年来各位预备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工作的具体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解决同学之间关于升学、就业方面的疑问,加强支部学生党员之间的联系。随后,刘老师根据每位同学升学、就业等不同情况详细说明了党组织关系迁移的迁入地、具体流程和党员档案去往地交流会上,每位学生预备党员畅所欲言,分享了实习岗位的所学、所思、所想。

交流会最后,智造学院周皞院长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经过本次交流会,毕业生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入党流程,并表示毕业后将继续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智造学院 刘莎/文 闫朝胜/摄)





核发: 点击数:18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