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端午节放假学生工作通知
日期:2021-06-10 15:16:45  发布人:8000000832  浏览量:2315

各班: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21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 放假时间为612日至14日,共3天。    

2. 2020级:614自习照常。

二、工作安排:

1.假期中,继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原则上不跨省出行,如确需离开江苏,须办理审批手续,明确出省事由,并做好每日行程报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2.放假前各班召开一次班会,多途径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丰富好留校学生假期的学习和生活;教育学生时刻牢记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冷静处置各种矛盾纠纷;杜绝群体性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求学生在校内、外都必须遵纪守法,注意防骗、防盗、防火、防交通意外及其他人身伤害事件发生。

3.假期结束前,提醒学生及时购买返程车票,按时返校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

4.班班主任在放假前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要提醒学生严格执行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在宿舍内严禁存放或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外来人员留宿,确保假期学生公寓安全。

5.全体学生于612日前在“智慧学工”中登记端午节假日去向,确保登记率为100%。节假日去向登记路径:学生登录“智慧学工”,进入“工作台”,点击“节假日去向登记”,填写端午节去向信息,确保目的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完整。(手机移动端)

6.假期结束,各班做好假期后返校登记返校登记路径:班主任登录“智慧学工”,进入“节假日去向”版块,在“返校登记”中新增未到校学生,填写预计返校时间、未返校原因。学生后续到校后,再点击返校确认。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工作,将统计614日下午4点前发至学工办陈高权老师OA平台。(附件)

7.班班主任保持通讯畅通凡假期期间学生发生的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8.6月12日--13日为英语等级考试日,各班加强诚信主题教育,做到诚信考试。

附件1:2021端午节假期返校学生情况统计表.xlsx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610

核发: 点击数:23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