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2-08-06 13:20:43  发布人:8000000768  浏览量:1715

智能制造学院在前期召开的2022年度专业调研及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加强专业建设,明确专业培养方向,86日召开了2022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中国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8位行业企业专家,常州工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位高校专家,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教学工作部副部长李秀华、智造学院副院长张亮,专业带头(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智造学院副院长李锐主持。

首先,李锐介绍了参会的行业企业专家、高校专家及会议议程,接着详细阐述了此次论证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位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亮解读了学校《关于编制2022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周皞对参会的专家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论证会助推能制造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按智能焊接和智能互联两大专业群分类进行研讨。各专业带头(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与会专家仔细审阅方案内容,并进行研讨论证,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产教融合、1+X证书、专业数字化改造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思路,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智造学院 杨淼 /摄 李锐


 


 



 

核发: 点击数:17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