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与评议
日期:2022-12-19 18:34:24  发布人:8000001052  浏览量:1368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学校党建工作党支部年度考核相关工作的要求,12月16日下午,智造学院党总支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与评议。本次述职与评议特邀学校党委巡察办刘素芳老师、李洪涛老师、戌松明老师莅临现场参加评议,会议由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主持,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智造学院党总支五个党支部根据2022年度党支部建设要求,对照“七个有力”建设目标,结合各个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专业建设工作实际,从组织机构、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建设成效等全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上一年度问题进行了整改情况分析和诊改措施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举措。

会上,李洪涛对智造学院各党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设置,注重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统战工作,与时俱进结合支部实际进一步深化支部特色建设。周皞进行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一年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工作规范意识,结合支部专业建设形成“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和党员队伍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智造学院 刘莎 文/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52 点击数:13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