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成功举办“至上杯”超声检测技能竞赛
日期:2023-05-25 21:31:10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831

524日,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主办、江苏至上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校级学生技能竞赛项目——2023年智造学院“至上杯”超声检测技能竞赛拉开帷幕,来自理化测试专业21级54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上午8点,竞赛开幕式在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4号楼焊接与检测实训基地隆重举行。此次开幕式由竞赛项目负责人、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专业姚达雯老师主持,特邀江苏至上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工邵晗烽、行政部长凌莉、市场部经理何野、智造学院副院长张亮、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专业任卫东老师、教研室主任徐敬岗老师为嘉宾莅临现场。开幕式由智造学院副院长张亮、江苏至上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工邵晗烽发表讲话,共同传达了对此次竞赛的支持与期待。

竞赛分为理论竞赛和实操竞赛两部分,通过理论初赛选拔出前18名选手参加实操竞赛,最终依据理论成绩与实操检测报告综合评分上午8点30分,参赛的54位选手进入理论竞赛环节,经过前期的理论复习与集训指导,选手们从容答题、游刃有余。上午10点,参赛选手分批次进行实操竞赛,选手们灵活运用超声检测技能对,细致严谨、操作稳健地对平板对接焊缝进行缺陷检测。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比赛,所有的奖项均已产生。下午13:30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此次竞赛中,获得优胜奖的选手有:陶雯、魏宇飞、戴言康、王韶蕾王智怡汪骏,由徐敬岗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得三等奖的选手有:朱丹周圣鑫陈际宇,由江苏至上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何经理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得二等奖的选手有:滕杉李海昂,由江苏至上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凌部长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是栾雨佳,由江苏至上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邵总和任卫东老师共同为其颁奖。闭幕式最后,理化测试专业教研室主任徐敬岗老师发表讲话,对所有参赛选手提出了在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的中期盼和希望。至此,2023年智造学院“至上杯”超声检测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为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专业的同学提供一个切磋技能、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也给予专业建设一个教学分析与评价的窗口。此外,也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增强了企业与专业的联系,为同学们能顺利地从校园迈入岗位搭建了畅通的桥梁。智造学院 姚达雯文/摄  张亮/审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8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