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国林校长为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导读党课
日期:2023-06-15 13:55:43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944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614日下午在开物楼B406,党委副书记、校长基国林为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导读党课,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11月至202210月这段时间内最重要、最基本的著作,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实现伟大变革的过程中,在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过程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

基国林根据《选读》导读提纲,带领在场师生从新时代伟大历程的生动记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三个方面系统学习了《选读》的主要内容。基国林希望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钻细研深刻领会准确地理解和掌握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认真学好用好《选读》,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定理想、锤炼党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刘莎 /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0850 点击数:9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