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再部署会议
日期:2023-06-15 13:54:20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878

为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614日下午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在开物楼B406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再部署会议。会议由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周皞主持,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皞指出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到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根据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学院党员、干部要破解难题、促进发展、办好实事、为民生解忧、勇挑大梁、走在前列,带头开展深化“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行动,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中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为持续开展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会上,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陈小中传达了学校专转本培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要求,并根据学校工作方案中涉及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师生自查、排查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

会议最后,周皞与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3年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刘莎 文/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8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