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基国林参与“七进两联系” 引领学生成长
日期:2023-06-20 09:22:07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964

为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助力学生成长,切实构建和谐、信任、友爱的师生关系,近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基国林走进联系班级理化测试2221,和同学们共话成长,深入开展“七进两联系”。

面对同学们关于学业生涯的合理规划、专业学习的发展方向等多个问题,基国林逐一进行解答,并以自身的成长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为例,希望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习惯,彼此之间友好相处,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指出,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要刻苦钻研知识,不断激发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优化和完善知识结构,在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强校的火热实践中实现青春价值。

师生面对面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七进两联系”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与校领导面对面沟通和交流的机会,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的距离,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极大的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提升了思想政治工作育人实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带给周围的每一个同学,决心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在学习实践中增长知识、才干,用奋斗来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人生,共同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赵蕾 /摄 周皞/审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9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