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举办赴香港研学答辩会
日期:2023-06-20 22:12:46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448

为拓宽学生的学识和眼界,帮助学生了解多元文化,620日下午,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开物楼A414举办了2023年暑假赴香港文化交流答辩会。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蕾学工办主任吴玉剑、检测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月莲、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郭长龙、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辅导员唐洲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经过前期各位同学的自主报名和初选,共有17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现场答辩环节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学习、竞赛、社会工作、志愿者服务的开展情况,香港研学规划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他们中有昂扬向上、品学兼优的学习标兵,有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退役军人……同学们准备充足,风格多样,展示出了各自的最佳状态,充分展现了智造学子的风采。随后,凌月莲就学生汇报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同时分享了境外研学相关经验,为参会学生指明了方向;郭长龙从去哪“玩”、和谁“玩”、怎么“玩”三个方面提出了专业的见解和建议,寄托了对同学们深深的期望

最后,赵蕾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牢牢把握住本次研学的机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会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在学习生活中能够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国家情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答辩会的举办,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研学项目的选拔推荐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多元文化,激发爱国热情,为提高学生全方面的综合素质,培育创新思维,塑造个人竞争力打下良好基础。(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唐洲/文 王川伟(学生记者)/摄 赵蕾/审)

核发: 点击数:4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