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盐城校友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日期:2023-12-04 16:50:48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547

鹤舞盐城,梅开工程。12月2日下午,学院校友会和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及盐城校友代表们齐聚盐城,成功召开了我校盐城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学校招生就业处、校友办主任徐拥军、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校友办谢斌、严锦武、原机械系主任陆建国等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盐城校友会朱丽校友主持。

在会议上,第一届盐城校友会会长储军对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回顾总结,并对第二届理事会提名人员进行了介绍。谢斌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盐城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为盐城校友会授牌。

会议选举产生了盐城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共24人,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5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5名,聘请名誉会长1名。

新当选的会长邵正荣和副会长崔超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第二届理事会将在学校领导下,在校友办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校友活动,吸收新生力量,拓展校友会平台,不断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和作用,服务校友交流与发展,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科技服务等工作。他们将团结带领盐城校友会秉持“励志践行“校训,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母校的培养。

校友办主任徐拥军作总结讲话。他对盐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盐城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校友立足岗位,勇于进取,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在校企合作、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母校作出更大贡献。今年12月16日学校将举行建校65周年的庆祝活动,向各位校友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庆祝母校六十五周年华诞。(盐城校友会 严金圣/文/摄 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  周皞/审)

011.jpg

022.jpg

033.jpg

044.jpg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5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