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锡校友会顺利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日期:2023-12-05 09:37:33  发布人:8000001082  浏览量:684

同叙校友情,汇聚校友力。12月3日下午,学院领导及无锡校友代表们齐聚宜兴,成功召开了无锡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常州化工学校原校长沈永祥、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学校校友办主任徐拥军、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机械系原主任陆建国、校友办谢斌、严锦武、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吴玉剑等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无锡校友会蒋桢校友主持。

会议开始,无锡第一届校友会马小中副会长对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回顾总结,并对第二届理事会提名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谢斌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无锡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为无锡校友会授牌。

会议选举产生了无锡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23人,选举产生会长1名,聘请名誉会长2名,秘书长1名。

新当选的无锡校友会会长汤水江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二届理事会将在学校领导下,在校友办的指导下,参与学校各项校友活动,用好校友会平台,不断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和作用,服务校友交流与发展,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服务等各项工作。会上,与会校友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毕业后创业及工作成绩,分享了工作经验与资源信息,现场气氛轻松欢快。

徐拥军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发言,他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建校65周年庆祝活动和具体安排,并向各位校友发出诚挚邀请。他希望全体校友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母校的改革与发展、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科研与校企合作发挥新的更大作用。

沈永祥、欧汉生分别致辞讲话,他们对无锡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无锡校友会继续团结广大校友,为促进当地的经济建设,科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们深情回顾了学校发展的艰辛历程和点滴往事,希望无锡校友们更多地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无锡校友会 张艳洁 智造学院、轨交装备学院 吴玉剑 文/摄 周皞/审)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核发:8000001082 点击数:6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