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举办首批订单班合作企业集中宣讲会
日期:2021-03-25 08:43:41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990

324日,智造学院订单班合作企业集中宣讲会在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遨博(江苏)机器人有限公司、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南亚电子材料(昆山)有限公司、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双良集团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常州世竞液态金属有限公司、启佳通讯(昆山)有限公司、常州金球轴承厂、常州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华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品卓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十余家行业领军和知名企业负责人来校,为该院2019级电气自动化、焊接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云计算和软件等专业订单班组建做企业宣讲。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陈小中、机电一体化专业带头人金燕、焊接自动化专业带头人李书齐、电气自动化专业带头人刘书凯、学工办就业负责人沈冰心、综合办校企合作负责人杨淼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陈小中首先代表智造学院向各位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结合学院产教融合学制改革方案,简要介绍了2019级学生跟岗实习计划和相关要求。

随后,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角度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在互动环节,与会学生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公司福利待遇等问题与企业主管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初步确定了实习意向企业。

本次企业集中进校宣讲,不仅为2019级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宽广渠道和优质平台,拓宽了智造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的行业视野;为学生明确专业细分岗位、合理规划个人发展提供了重要实践指导,也为后续订单班的组建奠定了坚实基础。(智造学院 杨淼 文/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9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