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举行“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暨“献礼100年,奋斗强国梦”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1-03-29 22:51:01  发布人:8000001007  浏览量:2004

3月29日早7点40分,智造学院于励志广场举行“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暨“献礼100年,奋斗强国梦”主题升旗仪式,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各支部团支书和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芮梦霞老师主持。

在众人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缓缓上升,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心中满怀对祖国的敬爱之情。

百年英烈树党魂,砥砺奋进续新篇。活动始伊,张以撒等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英雄事迹讲述,用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烈故事激励全体青年铭记英雄、学习英雄。接着,“见义勇为”奖获得者-汽修2021卓越班盛阳同学发言。他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秉承着退伍不褪色的宗旨,时刻做好为祖国、为人民奉献的准备。

芮梦霞老师为“献礼100年,奋斗强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动员。她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规划,并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青年一代当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怀党恩,要用实际行动全面投入到学习活动中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增信。

周皞院长发表国旗下讲话。他勉励全体青年要时刻缅怀英烈,继承遗志、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奋力书写勇担责任的时代精神。要做到“专注学生本职、传承感恩精神、心系伟大祖国”,在坚定理想信念和践行初心使命中茁壮成长。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团支书、入团积极分子作为“学习光辉党史、传播中国精神”宣传小分队成员表态,他们将从自身做起带领广大青年学好党史、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精神。

    活动在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中落下帷幕,誓词响彻上空,激昂人心。(智造学院 徐梓衡/文  陈子扬/摄)




核发: 点击数:20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