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聚合力 携手共建谋发展
日期:2022-11-23 15:07:35  发布人:8000001052  浏览量:13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合作水平,以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1123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和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党建共建揭牌仪式在吉林大学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光文,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副书记赵蕾、副院长张亮参加仪式。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远、副书记曲贵文、副院长王文权、副院长郑孝义等参与揭牌。

王光文和刘远回顾了三年来双方在专家引领、项目支撑下开展的系列工作,表示将秉承“合作共建、各方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结合实际、注重实效”的原则,深化沟通互信、相互支持和交流合作,构建互为支撑、深度融合的党建联合体和发展共同体。王光文、刘远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刘远、周皞签订党建共建基地协议。

王光文在讲话中指出,合作双方要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进一步凝练基层党组织建设亮点工作,促进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面实现双赢,共创合作育人的良好局面。他就发挥好党建共建基地引领作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党建+专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力推动专业发展;二是专家引领,希望吉林大学材料学院的专家团队为我校提供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支持;三是合力培养全国有影响力的领军型的智能焊接专业教师团队,打造体系化的新型专业教材,课程建设有所突破和创新,为冲刺下一轮的“双高”专业群做好准备。(智造学院 赵蕾 / 朱哲(吉林大学)/ 周皞/审)



 

核发:8000001052 点击数:13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