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优埃唯向学校捐赠无人机设备
日期:2022-11-29 09:37:38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1288

1128下午江苏优埃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优埃唯 副总经理沈万鹏一行三人来校捐赠AI、植保无人机设备各1台,帮助智造学院物联网专业用于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

智造学院副院长陈小中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表达由衷感谢。物联网教研室主任李玮参加了捐赠仪式。随后,校企双方对今后的项目联合申报、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最终就人才联合培养及博士站的建设思路、管理组织、预期目标等具体内容达成初步共识。

据了解,江苏优埃唯是一家集无人机自主研发,软硬件开发,青少年科普教育培训,文化传播及电子工程智能化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后,我校将与江苏优埃唯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打造无人机研发制造及服务领域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合作平台。

(智造学院 史珂轲 /  陈小中/审)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12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