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急难愁盼”,关心学生成长——智造学院举办师生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11-29 16:27:25  发布人:8000001052  浏览量:1346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及时回应学生诉求,解决智造学院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增强育人针对性与有效性。11月29日上午,智造学院在6号学生公寓楼二楼活动室开展师生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蕾、学工办主任吴玉剑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赵蕾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倾心交谈,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就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在场领导、老师进行汇报,对院校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课堂教学、学生发展、学业指导、宿舍管理、后勤保障、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意见与建议。会上,王光文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了分类解答,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针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所采取的举措。赵蕾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尽快分类梳理汇总,即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逐步解决和落实,及时回应广大同学的合理诉求。

王光文对同学们表达的诉求给予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他指出,智造学院要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要求,贴近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整理问题清单,增强部门间的协同与交流,共同落实整改措施,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他希望广大同学充分发挥校园主人翁精神,为建设美丽校园、和谐校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王光文走进8号学生公寓楼,详细了解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

此次活动以零距离的交流实现了师生之间心与心的交融,促进了学生与学校的良好互动、有效互动。学院始终秉承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巡讲与校园内常态化宣讲活动联动,与日常化思政教育相结合,推动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走近学生、走进课堂、走访宿舍,深入一站式学生活动社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智造学院 吴玉剑/文 陈振明/摄  赵蕾/审)

核发: 点击数:13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