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分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2-11-30 19:26:43  发布人:8000001052  浏览量:137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智造学院总支于11月29日举行了分党校2022年秋季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报告会。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党总支副书记赵蕾、2021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预备党员齐聚开物楼B406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学工办侯启慧主持。

周皞向本期党校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全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本期党校开班恰逢其势、正当其时。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在学懂弄通、明理悟道中厚植“思想底蕴”,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二是希望学员们学习工匠精神,在赓续传统、勇担使命中树起“行为标杆”,加强社会实践,加强专业实践淬炼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三是希望学员们在勤学苦练、提升素质中展现“先锋力量”,弘扬正能量,传播真善美,以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采践行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他强调,广大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要求,向高标准看齐,加强理论修养、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让“请党放心”成为新时代的青春志向,让“强国有我”成为新时代的青春担当,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

开班仪式后,赵蕾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党课,她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期待”三个关键词,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阐述了对于我国位于”两个百年历史交汇之年”的观察与体会,并再次向同学们发出真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拥抱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光彩的有力号召。

“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汲取其背后蕴藏的智慧和精神,学好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做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机械电子2111班宋威峰作为学员代表呼吁全体同学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和认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和科学理论,以优异成绩结业。

本期党校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采取课堂教育与课外教育、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以党校教师授课为主,以知识竞赛、学习交流、主题实践、自学研修、演讲比赛等多种方法相结合组织学习,切实引导党校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全部教学计划完成后,党校将对学员开展考核考察,并评选出优秀学员,予以表彰。(智造学院 侯启慧/文 摄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52 点击数:13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