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日期:2022-12-01 16:53:21  发布人:8000001052  浏览量:1303

1130日下午,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开物楼A414会议室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习会由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主持。

周皞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撑”主题领学。他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进行全面解读。他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12处论述,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建成教育强国的总目标以及“三普及一均衡”、“三深化一迈入”等具体部署。他部署了智造学院党总支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初步具体安排,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相继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今后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运用于智造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青年育人、创新创业等具体工作中加以实践检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智造学院 刘莎 / 赵蕾/审)

 

核发:8000001052 点击数:13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