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赴中车戚墅堰公司 深入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2-12-09 16:21:08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1572

128午,智造学院副院长陈小中、机电教研室主任张在平、焊接专业带头人李书齐一行前往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戚墅堰公司深入洽谈校企合作。公司副总经济师严志庆、全国劳模张忠、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美华、招聘专员徐里参加了洽谈会。

本次会议,首先针对前期严志庆带队访问智造学院时提出的订单班协议草案,双方开展进一步的细节探讨。陈小中从订单班的培养时间跨度、核心技能课程、薪资待遇等几个方面提出调整建议。随后,双方对企业宣讲、课程置换叠加、协议签订流程、企业参观等内容做进一步细化。校企双方均希望能发挥各自优势,能在实习、就业、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最后,智造学院和中车戚墅堰公司从智能焊接、机电一体化两个专业角度出发,对今后的项目联合申报、科技创新、企业捐赠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最终就企业教师工作站、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思路、管理组织、预期目标等具体内容达成初步共识。

据了解,中车戚墅堰公司是中车集团下属的一级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为主的大型央企。今后,我校将与中车戚墅堰公司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打造轨道交通制造及服务领域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合作平台。(智造学院 史珂轲 文/摄 陈小中/审)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15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