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省赛复盘暨国赛动员座谈会
日期:2023-06-14 21:38:08  发布人:8000000719  浏览量:848

为总结经验、明确目标,进一步提升技能大赛水平,6月14日下午,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在开物楼A414会议室召开2023省赛复盘暨国赛动员座谈会教学部部长黄一波、智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李锐、陈小中张亮各赛项指导教师以及参赛学生共计18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李锐主持。

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在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了团体一等奖3项、二等奖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其中网络系统管理软件测试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三个赛项晋级国赛

座谈会上,张亮以“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再续辉煌”为主题介绍了技能大赛开展情况;陈小中系统介绍了“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承办以及备赛参赛情况;“软件测试”、“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物联网技术”、“工业互联网集成应用”赛项负责人以及参赛选手依次汇报赛项参赛情况,并提出了各自在备赛参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李锐对每个赛项都进行了点评,帮助大家梳理出各自优势以及整体存在的问题。

黄一波答复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疑问,并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参赛队要充分理解技能竞赛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备赛,充分预判比赛中的各种困难;指导教师团队要悟透竞赛规程、科学训练、严格要求、协同合作,对备赛、参赛以及赛点申报工作提前谋划,心中有数。

技能大赛是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形式,也是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载体。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各专业之间技能大赛的经验交流,提振了各专业师生参赛备赛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目标和责任,为即将举行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积极备战指明了方向、定好了基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对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智造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冯益斌/文 方强强/摄 张亮/审 

 

 

 

核发:8000000719 点击数:8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